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国》下月上映 孙红雷:这个孙膑让我很忐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4日08:07
吴镇宇、孙红雷
吴镇宇、孙红雷

金喜善、景甜
金喜善、景甜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4月15日公映的《战国》昨日在京启动官网。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中,因结婚生子阔别影坛5年的金喜善格外引人关注。而孙红雷则坦承,这个孙膑令他很忐忑。

  “虽然拍完电影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再见大家还是非常亲切。”这是金喜善昨天的开场白。她说,这不是客套话,而是发自肺腑。因为拍摄时,孙红雷、吴镇宇等人都很照顾她,原以为是因为她是外国人,后来发现并非如此,“他们说真的喜欢我,每次收工我们都会去唱歌、喝酒,因为可以选择的韩国歌很少,每次他们都让我唱《神话》,孙红雷就扮成龙,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孙红雷承认,拍戏的地方条件太艰苦,没什么娱乐活动,正好大家都喜欢唱歌,所以常聚在一起唱歌。

  其实,片中女一号并非金喜善,而是新人景甜。如何演绎一个在战场冲锋陷阵的女子?景甜说,她扮演的田夕和孙膑一样,走的都是非寻常路,“我们经过多次讨论,最终摒弃了大家闺秀的处理,而是像男孩子一样去打仗。”

  有人说,《战国》中孙红雷扮演的孙膑一改以往的形象,孙红雷对此表示:“我接这个戏的时候太忐忑,因为这是我从影以来最难的人物,不知往什么方向走。主创开过很多次会,最后定了一个很‘危险’的方向,可能会和大家心目中想象的孙膑不太一样。”他认为,这种改变可能会带来争议,所以他才紧张,现在特别沉默,只待观众来检验。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