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邓超亮相香港金像奖颁奖神殿 享受电影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6:04
邓超帅气亮相金像奖
邓超帅气亮相金像奖


  搜狐娱乐4月18日讯 昨晚,第三十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数百位明星、导演、电影人参与盛会。作为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邓超,也从剧组赶往香港,参与此次电影盛宴。

  邓超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裴东来一角获得提名,出位惊艳的造型、阴柔冷峻的表演,让裴东来在邓超的演绎下,在片中显得尤为生动,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上映后,更是俘获大批观众。对于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人物,邓超说“一开始这样的造型我自己也不理解,但在拍的过程中,慢慢发现,它是我的快乐,而且现在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我觉得这个人物给我带来的快乐太多。他也是一个我表演路上一个让我难忘的角色。”

  对于电影颁奖,向来沉入表演,视奖项为鼓励表演工作者之额外奖励的邓超称,每一次颁奖礼都是电影人,表演工作者的聚会,就是好好玩,好好跟大家聊聊,享受电影带来的聚会和快乐。虽然首次参与金像奖,但因为裴东来在香港观众中也有不少粉丝,在昨晚金像奖典礼红毯与入场中,不断有粉丝叫着邓超的名字,给他拍照,签名,令邓超也非常感谢香港和内地粉丝的喜爱,称会更加努力表演,带来更多好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