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生日收惊喜大礼 凭《狄仁杰》入围金像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0:17
邓超饰演的“裴东来”
邓超饰演的“裴东来”

霸气十足
霸气十足

邓超与徐克
邓超与徐克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DP/文)2月8日,时值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32岁生日,这一天,他也获得了另外一个生日惊喜:在刚刚公布的今年金像奖入围名单中,邓超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裴东来一角获得最佳男配的提名。春节刚过,即收到如此好的消息,可谓年后开门红。对于入围,邓超也表达了幸福感“特别开心能在生日这天收到这样的消息,是很大的鼓励。能与家辉哥,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泰迪罗宾等前辈一同有机会入围,很荣幸。他们都是‘老戏骨’,希望自己也能获得很多学习的机会。”

  《狄仁杰》打造经典白化角色

  在影片《狄仁杰》中,邓超饰演的裴东来身患白化病,除了被设计成一头白发外,脸色,眉毛,睫毛都是白色,神色诡异,但其探案敏锐度和正义感毫不逊色,且身手更是不凡,在片中打戏较多。对于这个完全编造出来的角色,导演徐克设计的白化病特点,也让邓超吓了一跳,他笑称自己是“黑暗中的白云”,每次上戏前必须花两到三个小时化妆, 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外型的设计让这个人物极有压迫感,令邓超的表演曲线收获观众的肯定。邓超通过造型、还有自身的演技,很好的完成了裴东来的人物塑造,并且精彩的体现了徐克导演想要的那种“反差感”,裴东来因白化显得冰冷的外表下,却有一颗温暖阳光的心,从他一出场,便让人不会忘,而到结局,更是让人深深记住这样一个悲情角色。“裴东来”也成为网络中的热议角色。

  大银幕之路笃定 2011新作受期待

  从出道的《少年天子》开始,初闯演艺圈的邓超演技就备受肯定,随后凭借《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崭露头角,继而又在电影《集结号》中表现不俗,拿下百花奖最佳男配奖,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进步,不断成熟,不断给观众惊喜。在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前,邓超出演的几部电影塑造的角色都极具个性,让人印象深刻,每次表演都恰到好处,有媒体称“邓超的电影之路就没被骂过,演的角色都比较叫好。”,《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可谓其一次大释放,邓超的表演在此片中得以更大发挥,并且出奇制胜,让邓超也有了一次蜕变的展示,更因他的入微表演收获肯定。虽然以男配身份入围,既已是很大的肯定。令2011年,由邓超担纲男主角出演的电影《画壁》《巴黎宝贝》更加令人期待。《画壁》携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人仙爱情神话,《巴黎宝贝》与国际团队合作,打造中法电影精品,演绎邓超式喜剧表演,相信也是其喜剧表演的精彩呈现。邓超的表演品质已然成为他的电影之路扎实的保证。如以往被问道他的下一个角色会是什么,邓超总是回答“都有可能。”一样,喜欢挑战,沉入表演,每一个类型的角色确实都有可能是邓超将要呈现的。

  春节过后,由邓超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延安爱情》和《你是我的兄弟》分别在2月10日、2月11日开始在五大卫视播出。新年伊始就好戏不断,也预示兔年里的邓超将会在事业上再次飞跃。2011年,邓超将拿出更给力表演和作品给观众,在表演之路上扎实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