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大秦帝国》即将杀青 为白起“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1:00
 

  目前,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王学兵、宁静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历史大戏《大秦帝国》,其中王学兵所饰演的白起的戏份即将杀青。

  在电影《关云长》拍摄之后,王学兵考虑接一些武戏角色,然后就心想事成地接到了白起这个角色,能饰演历史上的这位战神,王学兵很是开心。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白起的代名词听起来就有些吓人——“人屠”,而忽略了他过人的军事才能,忽略了白起是历史上继孙子之后最著名的军事家。王学兵最初对秦朝这段历史不是很了解,在看过了剧本之后发现其中有着这么多的精彩故事等待人们去发现,于是接演白起一角,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属于秦的那段独特的故事。随着对剧本的研读,王学兵逐渐发现大家口中的“人屠”并非如此,他除了大家熟知的战神一面,另一面更像是个秀才,并且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很独到,是一个十分注重实践的人。白起的魅力吸引着王学兵,同样,对历史上人们对白起的认知也产生了怀疑,因此就引出了王学兵在微博上替白起“平反”一事。但说到如何演绎好白起时,王学兵表示:“我只要尽量还原他就已经很精彩。想要真正地揣摩他、透彻地理解他真的很难。”用如此谦虚、认真的态度去演绎一个角色,相信王学兵带来的这个战神,一定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