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帝国之崛起》张译文文武双全 对阵王学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5:56
演员张译文剧照+《大秦帝国》剧照
演员张译文剧照+《大秦帝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孙皓的历史长篇小说《大秦帝国》改编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丁黑执导,演员宁静、王学兵、富大龙、张译文、张博等人亲历打造。剧中张译文饰演大将军赵括,秦赵交锋,张译文与王学兵饰演的白起大战沙场,刀光剑影。

  古装历史大戏《大秦帝国之崛起》即将杀青,目前正在河南焦作进行最后战争场面的拍摄工作,演员张译文在剧中饰演大将军赵括一角。是一个自命不凡,争强好胜的将军,但众所周知,赵括只擅纸上谈兵,自负的赵括不顾将领以死的相谏,虽然满腹兵计战术,最终难逃兵败要塞的惨痛命运。

  剧中,张译文可谓能文能武,大段的文言文要背,盔甲要穿、兵器要持。拍摄现场,平日里帅气硬朗的张译文一身盔甲尽显大将风范,沙场上与他对决的是王学兵饰演的秦国新军大将白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