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蛙兄”还没死 准备开微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翟晓林
2011年04月15日04:14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还记得《单身男女》中惨死的重要配角“蛙兄”吗?不要再为它伤心了,古天乐与导演杜琪峰透露,蛙兄其实没死,他们还考虑为它开个微博呢!

  《单身男女》中那只样子丑丑、颜色鲜艳的角蛙十分抢戏,它是高圆圆与吴彦祖爱情的重要推手,帮助吴彦祖改掉酗酒的毛病重新振作,帮他追求高圆圆,却在两位男主角争风打斗中被压死。当观众在银幕上看到地上红红绿绿一摊的特写镜头时,全都心痛不已,许多观众为它叫屈,“它这么无辜,为什么要让它死这么惨”?

  杜琪峰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砸死的是道具而已,“蛙兄”还健在。但这位老顽童导演对使用特写镜头挑战观众极限并不后悔,“我希望直接一些让观众有(强烈的)感受,很怕观众不知道砸死的是不是蛙兄,所以就多补一个蛙兄尸体的镜头”。

  前日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古天乐也安慰大家,“不要担心,蛙兄没有死,它很好,呆在杜琪峰公司里”。他还兴致勃勃地透露,剧组一帮人想帮蛙兄开微博,“报道我们电影上映后观众讨论的一些问题”。记者笑问他会不会帮蛙兄执笔,他却马上推托,“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有时间帮它写啊”,大有要把这工作推给另几位主创的意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