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在京试映 杜琪峰王小帅都迷高圆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5日08:16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日前在京试映,徐克、程小东、王小帅、张国立等圈中人都前来捧场。电影《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围攻高圆圆。  

  《单身男女》中吴彦祖、古天乐两大帅哥的俊脸是一大卖点,但当天男宾显然对美女高圆圆更加情有独钟,张国立甚至直言:“搭档只要高圆圆”。杜琪峰则表示相中了高圆圆眼中的那份清纯,才选她作为女主角。王小帅则评价昔日女主角说,如今的高圆圆不仅成熟时尚干练,难能还保存着那份入行时的清纯。杜琪峰特别提到,《单身男女》中高圆圆有一个向上望镜头的眼神,是演艺圈里很少见的清纯,十分打动人。

  徐克表示,很喜欢之前的“男女”系列,一直很期待他的新作。他很好奇杜琪峰对女性了解究竟有多少。张国立笑说:“我们两人是好哥们,经常喝酒。很想拍老杜的戏但是他一直不用我,希望等到老杜最重要的一部戏再用我。”黄奕(博客)大呼杜琪峰很浪漫。她说:“我们第一次认识是在尔冬升导演的生日派对上,杜导一边品尝红酒还一边唱歌,非常有魅力,太浪漫了。”

  作者:程雪超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