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任泉 纸伞作媒千年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1:21
《白娘子》中纸伞传情
《白娘子》中纸伞传情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观众的期待下即将播。对于这部在白娘子身世上有所突破的剧集,幻化身形后的经典桥段依旧被延续,其中经典的“雨伞为媒”就是其中之一。《又见白娘子》中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会赋予这个桥段新的解释和寓意。

  “下雨天留客,雨伞为媒”,是白娘子和许仙凡间首次近距离接触的契机,其实此时的许仙已经和师妹柳苓(宋韦杰 饰)定下婚约,许仙虽不愿,但长辈之言难以违抗。白素贞的出现,搅乱了许仙的心,在借伞和还伞之间,雨伞反倒更像是白娘子这个“第三者”出现的引子,她与许仙进一步的套词儿也全凭它开始了。而许仙因为有了与师妹之间的婚约,今后应该何去何从,故事会如何发展,还需观众亲自观赏。

  由柯瑞传媒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玄幻剧《又见白娘子》前期是在风景秀丽的大理拍摄,湖光山色的景致为玄幻剧的似梦似幻营造了必要的空间氛围,而后期大量的特效渲染则更是与其珠联璧合。该剧的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又见白娘子》在故事上面的创新,就应该配以更加宏大绚丽的的场面,这是为了迎合现代人对鉴赏能力的不断提高。影视业也是服务业,我们要时刻为观众着想,时刻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做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