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Y男星事件”伤不起 不能随便开玩笑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4日02:49
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给自己的型男照片来了一个毁灭性的涂鸦,以示不想当明星
什么夜店猎艳?都涂了涂了!(设计对白)
什么Y男星?都泼了泼了!(设计对白)

  本报讯 (记者康沛)近日,余文乐发行了自己首张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他表示,此次MV和海报的设计都是由自己主导的。为了给出“证明”,现场他还不惜自毁靓照制作了一张涂鸦海报。此外,余文乐再次否认自己是港媒报道中“患艾滋病”的“Y男星”,“谁都不能随便被开这种玩笑。”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余文乐变身摇滚男,在乐队的配合下演唱了主打歌《不是明星》。余文乐表示,自己马上年过三十,虽然音乐行业并不景气,但还是想通过发专辑实现最初的梦想。新专辑名中“N.A.S”就是英文“Not a star(不是明星)”的缩写。余文乐解释说,工作上的劳碌是自己没法控制的,但希望像普通人一样保留自己的生活空间。

  然而事与愿违,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余文乐还是不得不对私事做出回应。此前有香港媒体爆料“Y男星”喜好夜店猎艳,并患有艾滋病,网上诸多猜测直指余文乐。昨日余文乐否认了这个传闻,直斥“这根本就是一个无聊的八卦”,“我一开始都不想理会,但不想让自己代言的广告商和朋友们误会,所以必须在媒体面前解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81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1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