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回应“Y男门” 香港男星遭网友“筛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30日05:12

  华商报3月30日讯 昨天,香港当红一线Y男星患上艾滋病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娱乐圈,因有知情人透露这位Y男星喜欢泡夜店猎艳,并且男女不分,与其发生过关系的明星已达上百人,不少明星也跑到医院检查身体。后又有消息指出该Y明星就是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事情进一步扩大。昨天凌晨,余文乐本人在自己的微博中正式声明此事“太离谱”。网友也在网上挨个筛查当红的25位男星,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未能逃过此劫。

  余文乐微博回应:“太离谱”

  昨天凌晨零时36分,传言为Y男星的余文乐在微博中写下一条微博,正式回应被传为“患艾当事人”,“今天收到一个消息,有人说一个Y姓的艺人得了艾滋病,刚开始觉得只是一个无聊的娱乐八卦新闻,但直到现在发现事情闹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离谱……一个网站直接说我就是当事人,实在是太没道德太不负责任。希望大家能正视这个问题,造谣的人,请问你知不知道这些不实的报道对一个艺人有多大的伤害……”

  此事还未平息,又有港媒爆出余文乐和陈冠希的不雅照消息。称香港警方收到快递,里面有二人未曝光过的不雅照以及与港台黑社会势力相关的信息。虽然消息还未经证实,但对于被指为Y男星,无疑是雪上加霜。网友也因此开始在网上对若干男星进行筛查。

        网友筛查众一线男星

  虽然余文乐已在微博中否认,但网友的猜测并未因此暂停。网友在八卦论坛上就此事展开的讨论可谓激烈,余文乐、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古天乐、王喜、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难逃此劫。

  据悉,这名Y男星多年来一直单身,自比“没脚的小鸟”,而且盛传他有双性恋倾向,夜场狩猎时男女通吃。另外,他还曾有个圈内女友,但恋情未能开花结果。有些艺人在工作时为保生命安全,都纷纷向导演、监制反映,不要与其合作。嫌疑最大的就是余文乐,网友表示从姓名上看,Y男星恰好与余文乐的拼音头字母相符,其他条件也都很相符。“外形不逊、唱歌有感觉,做模特儿、广告、影视、歌手等多栖红星,被誉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香港又一新生代接班人”等理由,使他被网友与之前曝光的Y男星具备特点一一比照。

  另外,“没脚的小鸟”被联想到郭富城、“床照事件”被联想到林峰、“艳照门后的炒作复出”被联想到陈冠希、古天乐,他们似乎都有Y男星的影子。

  昨日记者还发现,百度已经有了Y男星的专属贴吧,网友们的讨论也五花八门。在列出的Y男星特点的跟帖中,网友的猜测很倾向于古天乐,理由也很奇特,其中一个匿名网友说:“本人感觉是古天乐,Y英文排行25,天字里有个二,古里有个十,乐是五画……会不会是这样子呢?”还有网友“kingbridge”说:“Y比较隐晦,不一定是指真实姓名。某男星最深入人心的角色,是扮演的《神雕侠侣》里的一个,你们懂的……”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