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再度否认染艾滋 文隽:Y男星子虚乌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6:55
余文乐强调自己很健康
余文乐强调自己很健康


  广州日报4月1日讯 余文乐前天在台湾为新专辑宣传,对于被指其为Y姓艾滋男星一事,余文乐再次否认,他强调自己很健康:“我只能说我是一个正常人,不是杂志里讲的那种人,也不会做那种事。”

  另外,“Y男星”染艾滋事件愈演愈烈,有网友点名“25人黑名单”名列其中的当红小生,不乏天王巨星等人,但至昨天为止,除了余文乐,其他男星都不愿出面澄清此事。

  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则称: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对大家说,所谓“Y男星疑患艾滋惹过百明星恐慌”的新闻,纯属子虚乌有的谣传。这段新闻的源头是来自一本香港八卦周刊,然而,这本八卦周刊的公信力从来就不曾让人尊重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019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795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