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战国》电影众议院

三金:导演也许很无奈 57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6:25

  作者:三金

  总分:57

  剧情:50

  画面:70

  表演:50

  简评:很喜欢金琛导演之前的电影,像最早的《菊花茶》,包括后来拍的一系列电视电影《北京,你好》、《胡同里的波西米亚人》。《战国》稍稍让人惊讶了一下,并不是金琛的把握有多么失败,而是从画面里能看出导演的许多无可奈何。如果《战国》的剧本能够打磨得再细致一些,能再好好研究一下01-05年之间大片引发笑场的语境何在,估计就不会出现目前的“惨状”。

  特别让人气急败坏的一点,中国现在所谓的“史诗”和名著修改电影,先没想着怎么保留原著的东西,而是急着修改,急着出奇出新。看看《指环王》、看看《哈利波特》,没做戏说,没做发挥,照样是经典。再看看《战国》中的“田忌赛马”,我,哭了。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