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致敬《红番区》 焦恩俊跑酷十项全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9:31
硬汉2剧照 焦恩俊跑酷出彩2
硬汉2剧照 焦恩俊跑酷出彩2

 

硬汉2剧照 焦恩俊跑酷出彩
硬汉2剧照 焦恩俊跑酷出彩

 

硬汉2剧照·焦恩俊跑酷
硬汉2剧照·焦恩俊跑酷


  由焦恩俊、刘烨、刘承俊、张梓琳主演,丁晟再次执导的电影《硬汉2》正在全国热映,不少看过全片的观众都表示对片中焦恩俊与徐冬梅二人一段3分钟跑酷印象深刻,“看完便想起成龙在《红番区》里的画面。”

  丁晟:没有刻意模仿《红番区》 跑酷是为多元化

  据导演丁晟透露,跑酷的设计是为了突出动作片的多元化,并没有刻意模仿成龙大哥在《红番区》里的画面。“原来这场戏没有多长,但我们最终还是加长加大这场戏的容量。一个是因为焦恩俊和徐冬梅他们俩的能力非常强,另一个是青岛这个独特地貌,能够承载这些动作。”

  焦恩俊徐冬梅吃尽苦头 只为戏好看

  片中这段仅仅3分钟的跑酷,对演员焦恩俊和徐冬梅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从房顶、楼梯、小巷到城市暴走,片中的他们看似轻松,用酷炫的画面为观众展示着“位移的艺术”,实际拍摄时却因为青岛复杂的地形和高强度的动作而吃尽苦头。为了全面展现你跑我追的紧张感,焦恩俊一次次追着徐冬梅在青岛街头狂奔,让焦恩俊笑称“我现在对青岛街道的熟悉程度,快赶上青岛本地人了。”在炎炎夏日的青岛拍摄,由于绝大多数都是外景打斗戏,真枪实弹的格斗加上太阳的暴晒,让焦恩俊不仅胳膊、大腿多处受伤,更是晒到皮肤黑红、严重过敏,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心疼不已。

  不过一向敬业的焦恩俊对此并不在意,只称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这一性格特点,倒与片中耿直不屈、为打击罪恶不惜以身犯险的韩队长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

  跑酷、搏击、格斗十项全能 焦恩俊圆了警察梦

  据悉,电影《硬汉2》除了引进时下最为流行的跑酷元素外,导演丁晟还在片中添加了民间武术的精髓,“我们也借鉴了很多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搏击技巧。比如大家看到的武警或是中国特警的擒拿术,焦恩俊的动作就来源于此。”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十项全能却吃尽苦头的刑警队韩队长角色,焦恩俊表示很值得,“演《硬汉2》警察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塑造好每个角色,给观众带去每一次不一样的惊喜,拍好电影,受点苦与伤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