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奉陪到底》焦恩俊刘烨戏内戏外争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19
《硬汉2》焦恩俊
《硬汉2》焦恩俊
《硬汉2》焦恩俊
《硬汉2》焦恩俊
《硬汉2》焦恩俊刘烨
《硬汉2》焦恩俊刘烨

  汇聚了焦恩俊、刘烨、刘承俊三位重量级硬汉,亿元票房导演丁晟的最新力作《硬汉2》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这部号称内地警匪片突破之作的电影《硬汉2》,讲述的是一个有点智障的退伍军人,一个坚持原则的警察和一个亡命之徒,这三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男人,由于命运阴差阳错地联系到了一起而引出的一连串恩怨纠葛。与片名“奉陪到底”一致,片中硬汉也是个个够“硬”。从耿直不屈,坚持捍卫正义的硬汉警察焦恩俊,到有点智障却执著如游侠般的刘烨,再到犯案累累却爱弟如命的恶徒刘承俊……无一例外都是“硬汉”。

  该片中打斗戏最多的,要数焦恩俊和刘烨了,多场打斗戏让他们多出挂彩。而片中互不服气的俩人,也有着多场精彩的对手戏。至于焦恩俊和刘烨在《硬汉2》中表现,能否给内地警匪片来了一声底气十足的呐喊,只有等到4月1日大家走进电影院才会知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