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时省委》开机 徐僧挑大梁主演“乱世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2:05
徐僧
徐僧


  昨日,广东省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之一的电影《战时省委》在韶关开机,省委常委、导演郑华和主演徐僧、张铮等现身现场参加了开机仪式。此次,自《惊沙》后再次出演电影的徐僧将挑大梁饰演剧中男一号张文彬,因为特殊的经历也被称之为是乱世中出来的真英雄。 据悉,在《战时省委》导演郑华印象中,张文彬是个儒雅、风趣,颇有领袖气质的人。从早年的学生运动到后来惊天动地的“秘密大营救”,张文彬很早就显示出其冷静机智的一面。所以在演员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传奇时代影视徐僧,而为了等徐僧这边的档期,甚至拖延了开机时间。

  对此徐僧则表示,此次次电影《惊沙》后再次出演电影中的英雄角色,虽然一人分饰两角,但是对他来说并非难事。 据导演郑华介绍,由于广东省委早期几乎所有重要的领导人形象都将出现在电影中,因此《战时省委》也被称为“广东版《建党伟业》”。张文彬可谓乱世出英雄,正是广东那种复杂的战斗形势让这个人物形象更加突出。《战时省委》相当于一部当时省委工作的大事记,种种史实将充盈在这部史料式电影中。为此,剧组除了在韶关拍摄外,还将到广州、香港、中山、开平等地取景,以尽量还原当时历史场景。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