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法》主创齐亮相 刘谦贡献百余魔术(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4月12日08:09
视频:刘谦秀超能力 “透视”三位女记者

《大戏法》开拍

  本报讯 由巍子、余少群领衔主演的魔术题材电视剧《大戏法》开拍十余天后,全体主创昨日正式在京亮相。不过,现场人气最高的还是这部戏的魔术总顾问刘谦,他貌似严肃地跟媒体抱怨:“魔术是燃烧生命的表演,我和团队为《大戏法》设计了100多个魔术,弄得自己现在已经随时准备转行了。”

  《大戏法》改编自“不系舟”的传统幻术网络小说。巍子出演魔术世家“沈家堂彩”的掌门人,为保护民间国粹九死一生;小生余少群则一人分饰两角,一个背负血海深仇,一个志在光大莫家技艺。巍子和余少群都将首次在剧中挑战魔术表演。

  对于新收的这两位明星“徒弟”,刘谦不吝夸奖,特别是巍子,竟预言他完全可以转行变魔术,“巍子的面相阴沉且有邪气,这对一个魔术师来说是天生的说服力。”更让刘谦惊讶的是,短短数日,巍子俨然已具备了一个魔术师自觉保密的素养,“我刚才随便问他最近学了什么魔术,他竟然说‘不告诉你’,他竟然对我都保密!”

  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