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与邱韶智秘密复合 女方称感情顺其自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4:05
杨采妮
杨采妮


  女星杨采妮自8年前与男友邱韶智分手后,一直与绯闻绝缘。直至去年,有消息传她已拍拖了大半年,但对象身份却很神秘。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杨邱二人已“破镜重圆”,秘密复合,并曝光了二人同游新加坡的亲昵照片。

  杨采妮入行以来,邱韶智是她惟一公开承认过的男友。 1997年,正值事业鼎盛的她毅然退出娱乐圈,转行从商,与男友先后在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开设公司,经营状况却并不理想,2002年公司更因被追讨欠款而遭查封。邱韶智也因此被外界嘲讽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虽然杨采妮一直为男友说话,但到了2003年两人终于抵挡不住巨大压力而宣布分手。

  但据杨采妮身边好友透露,她其实一直“放不下”邱韶智。分手8年来,几乎没断过联系,而杨采妮重回娱乐圈后也与绯闻绝缘。两人秘密复合差不多已经一年,但经过上一次的教训后,不敢再公开恋情。据传两人都已认定对方,也有结婚的打算。

  不过,杨采妮的经纪人却否认复合传闻,称此次在新加坡只是正常的朋友间交往。而杨采妮本人则表示“顺其自然”:“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无论如何都像亲人一样。但感情的事,我不回应了,不想有太多人关注。 ”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