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 郭德纲新作不再搞系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4月11日09:29


  一转眼,德云社已十五岁了。5月8日,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在北展剧场举行“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演出的开幕式。

  昨天,郭德纲发出感慨:“15年,对于历史长河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相声团体已经不容易了,是个天大的事情。”发布会现场,当年的相声演员、如今的影视演员刘威成为特殊嘉宾。和德云社一直关系密切的他笑着打了个比方:如果把相声界比作手机,那德云社将是相声界的Iphone4。

  郭德纲介绍说,今年的系列演出“从5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我们会把开闭幕式搞得热闹一点”。在近20场演出里,将安排新作专场、经典作品专场、群口专场等形式。过去几年,郭德纲陆续推出“你字系列”和“我字系列”,但他表示,今年的新作不再以系列形式推出,“因为系列在创作上会受到一些限制。”在新作品专场中,他会把社会热点话题框入其中,“今年将是这几年出作品最多的一年。”郭德纲还透露说,今年7月德云社将安排一个主旋律的“红色作品专场”。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一个特殊的交接仪式,德云社将把全年纪念演出中的每一张票都拿出一元钱票款捐献给黑龙江阿城延川小学。

  前天,郭德纲弟子岳云鹏已成功举办了专场演出,也算为德云社十五周年演出做了个好铺垫。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