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唱摇滚大爆粗口 老公陈子聪被观众扯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0:00
何超仪唱粗口歌

 

陈子聪被观众扯裤子

 

观众high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饶舌组合LMF前晚举行告别演唱会,台上台下脏话满天飞,何超仪放下何家淑女形象,超Rock大唱脏话歌《冚家拎》,向争产事件赠“庆”!

  饶舌组合LMF前晚于九展举行告别演唱会,贯彻坏男人形象继续摇滚,以脏话歌唱出对社会不满;LMF请了何超仪的乐队Josie & the Uni Boys、组合24味及黄贯中(Paul)做表演嘉宾,由何超仪大唱LMF脏话歌《冚家拎》揭开序幕,这首歌正是早前何家争产时,被何超仪上载于Facebook的其中一首歌,甚有讽刺意味!

  陈子聪被扯裤

  超仪在台上表现癫狂大喊:“怎样呀?很多谢大家这么有耐性听我唱歌,行不行呀?小女子何超组了一队乐队,其实也有一段时间,今日终于有个名分。”high爆的她扔水下台,问:“哪个口渴?每人一滴啦!”老公陈子聪在台下捧场,当他走近台边时,更被热情观众扯裤,场面爆笑。

  观众违例抽烟

  当主角LMF准备出场前,歌迷大叫大骂“退钱”,LMF出场唱《揸紧中指》兴奋吶喊:“最后一次!用尽所有力,尽情发泄!”又感激Paul的参与,笑说:“他太积极,我们太懒,所以一直不和他玩(音乐)。”前晚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希怡、李璨琛等到场支持,一如以往歌迷未有理会告示,依旧于室内违例煲烟,又带同酒精饮品入场,更与LMF齐于台上台下骂脏话、乱扔水瓶及硬物,期间有观众high爆玩“插水”,气氛热爆。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