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子聪被赶出家门 何超仪:搬玩具给朋友(图)

2009年06月18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我是香港的徐帆,咬牙硬挺!
设计对白:我是香港的徐帆,咬牙硬挺!

  陈子聪早前被指搭上演员宋娟,因而遭妻子何超仪赶出家门,何超仪日前与尹子维及原丽淇等出席独立电影竞赛记招时否认传闻:“他(陈子聪)拿了一个红白蓝袋去朋友家里,只是将一些玩具给他的朋友,接着他就去了纽约探亲,我们现在就在一起住啦。”何超仪说信任老公,也为宋娟澄清:“她不是那样的女孩子,是一个专业的艺人。”

  问何超仪老公的情欲短信来源,她说:“他说他自己都不知道,我信我老公真是有时糊涂到是谁给他传短信都不知道的人。(那就这样了事?)身为女人都没有办法,他说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呢?希望哪天我能知道是谁,还有希望不要再打电话来了。”

  何超仪笑言要再保持身材好一点,老公则要肥一些,减少狂蜂浪蝶。对于早前与老公在糖水店争执,何超仪说只是和老公在工作上意见有分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