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文官武将激情碰撞 王学兵挑战古人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4:28
文官王植
文官王植

 

战神白起
战神白起


  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执导的古装巨制《关云长》定于4月26日上映,距离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各位主演在片中的精彩片段也陆续曝光,其中不乏精彩的动作打斗场面以及意味深长的台词,王植的扮演者王学兵也手持特制长剑与关云长扮演者甄子丹有着一番精彩厮杀。

  别看王学兵在《关云长》中把长剑舞得呼啸生风,其实王植在这六将里却是比较文弱的一个,甚至能算得上是一个文官,并且在当初定角色的时候,导演为了让王学兵显得相对比较文静,还在留不留胡子的问题上犹豫了一把,最后麦兆辉导演一句,“你要是刮了我怕我会后悔的”保住了王学兵的胡子,也让观众得以见到现在这样挥舞长剑依旧难掩文气的王植。这样看来王学兵在《关云长》里着实能算的上是一个“文官”。而王学兵在目前正紧张拍摄的《大秦帝国—纵横》中饰演著名军事家白起,一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战神”,这位在军事奇才指挥的战役可谓名垂青史,其中长平之战也因死亡人数之大被后人称之为“人屠”,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武将。

  但是在王学兵身上,这两位人物却以模糊文武的姿态游走,文官王植挥舞长剑阻拦关羽,去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而另一位征战沙场一生的武将白起,却又颠覆了大家对于武将的传统认识,白起正是有着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才能成就了名垂青史的军事家。王学兵正是把这种“模糊”恰如其分地融合在角色塑造中,如此的细腻微妙,也不禁让人对角色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