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将登央视 王学兵掀现代谍战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1:02
王学兵《谍变》剧照
王学兵《谍变》剧照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现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档,揭秘国安战士的谍战生活。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学兵再次扮演一名机智果敢的国安战士,将掀起现代谍战风。

  在国内影视界,谍战戏方兴未艾,频现荧屏,但大都是年代谍战戏,现代谍战故事非常少见。而王学兵主演的这部《谍变》则十分难得的将视角投向低调神秘的国安战士,讲述了中国某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与境外间谍组织明争暗斗的精彩故事。《谍变》还融入了悬念、惊悚、动作、时尚等元素,是一部充满现代感的时尚谍战剧。

  曾主演过《羊城暗哨》、《迷雾重重》等谍战剧的实力演员王学兵在《谍变》中扮演国安警官石清泽,成熟稳重,机智果敢,同时又缺乏柔情,对女朋友少有关心。谈及新戏,王学兵表示现代谍战更注重摧毁对手的意志,而不是对手的身体。所以他扮演石清泽这个角色最大的感触就是“疲惫”,“一方面,我总是在被对方驱使、欺骗,牵着鼻子走。明知道是存心耍我,我却还要甘心被骗;另一方面,碍于身份的特殊性,我要把所有秘密和想法埋藏在心里,不能透露给身边的亲人。这种感觉很无奈,身心俱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