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范玮琪预演婚礼抛花球 甜蜜透恋爱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1:00
范范演唱《最重要的决定》
范范演唱《最重要的决定》

 

美丽空姐大方表白 朱梓骁受宠若惊
美丽空姐大方表白 朱梓骁受宠若惊


  搜狐娱乐讯 “范范”范玮琪有着独特的声音和甜美的笑容,她大方爽朗的性格总能感染着他人,让人觉得亲切。而在前不久,她做出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结束了和黑人陈建州10年的爱情长跑,透露即将在5月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在本周(4月10日)晚,范范幸福降临《给力星期天》,不仅深情演唱新歌《最重要的决定》,还在现场预演了婚礼抛花球,而那位抢到花球的美丽单身女郎大方的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朱梓骁,并得到了朱梓骁的感激拥抱。

  范范幸福预演婚礼 满脸甜蜜透恋爱秘籍

  范范在某档综艺节目中挽着黑人演唱《最重要的决定》的画面曾感动得主持人现场落泪,在《给力星期天》首季收官节目中,范范登上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蛋糕舞台,再一次唱起这首歌,动人的歌词,加上甜蜜的MV画面,让整个节目现场都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观众在台下跟着哼唱,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份幸福。在演唱完歌曲后,范范还预演起婚礼中抛花球的场面,在场的几位单身女郎都很积极的争抢花球,最终,一位美丽的空姐接到了这份幸运,十分激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范范透露了自己与黑人的恋爱秘籍,那就是3个不成文规定:1、不能失联,沒见到面,就通电话;2、吵架当天一定要和好;3、不能轻易说分手。

  美丽单身女郎大胆表白 朱梓骁献上拥抱

  本周是《给力星期天》首季的最后一期,平时在“给力大作战”环节中表现十分亮眼的蜜女天团IME也走进了演播厅,和她们一起来的还有20位美丽的单身女郎,她们都是因为繁忙的工作而难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而范范作为“准新娘”在现场预演了婚礼抛花球,希望自己的幸福能够带给她们幸运。几位单身女郎争抢的十分激烈,最终一位美丽的空姐抢得花球。当她被问及欣赏怎样的男生时,她大方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朱梓骁,这让在一旁的朱梓骁受宠若惊,最后献上拥抱表示感谢。

  《给力星期天》迎来首季最后一期,精彩升级不容错过。现场连线俞灏明,送上歌曲为他加油打气;朱梓骁挑战惊险魔术,吓哭现场嘉宾;还有给力小子帅气VCR送上惊喜!本周日晚19:30分,锁定湖南卫视,青春天娱与您相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