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在京首映 孙红雷演孙膑自打20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付丁
2011年04月07日15:45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 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

  “我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尤其是一开始,也就打个20分。”当着全国媒体的面,孙红雷语出惊人。

  昨日,古装大片《战国》在京首映,导演金琛率孙红雷、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等主演到场,但媒体的问题基本都围绕片中孙红雷扮演的“孙膑”角色展开。

  《战国》中,孙膑一直追着景甜饰演的女将田夕表白,表现被认为有些“痴傻”、“大智若愚”。对此,孙红雷给出的直接答复是:“孙膑不是大智若愚,他就是个傻子。”

  随后,孙红雷开始自批,坦言自己没有百分之百地塑造出导演和编剧想要的那个孙膑:“我就是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尤其是最开始15-20分钟的时候,我没有达到特别极致的真诚,后来才慢慢进入状态。”

  但孙红雷并不承认影片品质不好,对孙膑的长发造型“雷人”一说也很反感:“雷人都是现在的词,你想想当年孙膑从山里面出来,那时候的人一年都不洗一次澡。但以前的古装戏把人物打扮得都很漂亮,明显不符合事实。”

  孙红雷还强调说:“我们哪怕错了也要错得极端,我们要有自己解读的历史。我们不希望在一条老路上照本宣科。”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付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