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谈《战国》几度哽咽 称演孙膑想起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06

  古装战争片《战国》将于4月15日上映,影片汇聚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中井贵一、吴镇宇、姜武等亚洲一线巨星。孙红雷在影片中饰演孙膑。日前他做客《新电影传奇》大曝《战国》台前幕后,谈到动情处,更是几度哽咽,红了眼眶。

  孙红雷说:“拍《战国》的时候每一天我都在琢磨,怎么才能演出孙膑身上的缺点,因为孙膑不是神,而是历史上活生生的人。他因为这些缺点而真实可爱,同时这些缺点也能让他的智慧、才华更加闪耀。”

  当被问到如何演出孙膑受刑后的痛苦绝望时,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红雷更是红了眼眶,七尺男儿几度落泪:“演这一段的时候,我总是想到我的母亲,当初她重病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原因不能每天陪在身边,那时候我看着她,以为她的难受完全是因为病痛。当演过孙膑之后,我觉得我已经完全能理解她的痛苦,那不仅是肉体上的痛,更是精神上的孤独。”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