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娜-卡列尼娜》将开机 网罗全英豪华阵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2011年04月07日15:22
乔-怀特
乔-怀特与凯拉-奈特莉 《傲慢与偏见》工作照

  时光网讯 英国导演乔-怀特眼下正忙于新片《汉娜》的宣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怀特对外透露了自己正在筹备中的新作《安娜-卡列尼娜》的选角进展,称“凯拉-奈特莉、裘德-洛、亚伦-约翰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莉-麦克唐纳已经确定加盟,西尔莎-罗南、詹姆斯-麦卡沃伊正在商谈中”,全英伦的演员班底堪称豪华璀璨!

  在这份演员名单中,凯拉-奈特莉、西尔莎-罗南可谓乔-怀特的“御用女主角”,凯拉-奈特莉主演过乔-怀特执导的《傲慢与偏见》与《赎罪》,西尔莎-罗南主演了乔-怀特的新作《汉娜》,并且在《赎罪》中有过惊艳演出,詹姆斯-麦卡沃伊是《赎罪》的男主角。其余几位演员也都是近年来风头正劲的英伦实力派大腕,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主演BBC剧集《神探夏洛克》而迅速窜蹿红,凯莉-麦克唐纳是HBO年度大剧《海滨帝国》的女主角,90后新星亚伦-约翰逊因在《海扁王》中的精彩表现而被人熟知,裘德-洛则是成名已久的英伦魅力男星。

  《安娜-卡列尼娜》是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代表作品之一,通过女主人公安娜-卡列尼娜追求爱情所遭遇的悲剧,描绘了19世纪后期俄国社会从莫斯科到外省乡村广阔而丰富多彩的图景,先后描写了150多个人物,是一部社会百科全书式的作品。历史上,《安娜-卡列尼娜》曾被前苏联、英国、美国等多国的电影人搬上过大银幕,葛丽泰-嘉宝、费雯-丽、苏菲-玛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传奇女星都曾在银幕上塑造过“安娜-卡列尼娜”这一经典文学人物。

  在乔-怀特执导的新版《安娜-卡列尼娜》中,凯拉-奈特莉将接过葛丽泰-嘉宝、费-雯丽、苏菲-玛索等传奇女星的接力棒,在大银幕上重新演绎“安娜-卡列尼娜”,裘德-洛与亚伦-约翰逊分别饰演安娜的丈夫卡列宁和情人沃伦斯基,至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莉-麦克唐纳以及西尔莎-罗南和詹姆斯-麦卡沃伊的角色分配,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版的《安娜-卡列尼娜》本由奥斯卡小金人得主汤姆-斯托帕德操刀剧本。汤姆-斯托帕德为《莎翁情史》撰写的剧本天马行空、肆意汪洋,堪称影史最佳剧本之一。《莎翁情史》在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争夺中能够击败《拯救大兵瑞恩》,斯托帕德的剧本居功至伟。乔-怀特对于汤姆·斯托帕德也满是溢美之词,称有了斯托帕德的鼎力相助,原本艰巨的任务把近一千页的原著小说浓缩成一部剧情电影的长度将变得轻松许多。

  新版《安娜-卡列尼娜》预计于今年秋天开机拍摄。乔-怀特执导的惊悚动作新片《汉娜》将于本周末登陆北美院线,片中,西尔莎-罗南将化身冷酷的少女杀手,上演“萝莉凶猛”的好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