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刘烨拍戏受伤不断 妻子安娜心疼老公全程陪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4:36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广州日报2月25日讯 (记者 王振国)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登陆银幕。丁晟一直以“玩命”著称,这次《硬汉2》拍摄41天,10场动作大场面,让人感叹速度的同时也为演员捏了一把汗,刘烨太太安娜则全程跟随剧组、十分关注老公的安全问题。

  刘烨拍戏受伤不断

  在谈到这次拍摄《硬汉2》的时候,丁晟多次表示,自己对这部影片特别喜欢,可以为了这部影片做任何事。正是凭借这种敢于舍命的精神,剧组上下全部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虽然在影片中刘烨扮演的老三勇斗歹徒,凶猛异常,但是真正拍摄过程中是惨遭折磨。“基本上刘烨拍每场打戏,多多少少都受点伤,破点皮啊,手肿了这都是很正常的。我们最常见的一种现场就是刘烨拍完一条,就把两只手放到冰桶里。”据导演介绍,演员这种肿伤用药膏和喷剂根本不管用,只有用冰桶给肌肉降温,所以《硬汉2》的现场,永远都会有一个冰桶。虽然很辛苦,但是刘烨的老婆安娜是全程相伴,基本上天天来现场。刘烨对演戏的热爱让他老婆一直用一种崇拜的眼神来看,拍《硬汉》的时候,她就感动得不得了,让刘烨不管吃多少苦,一定要演好这个电影。据导演介绍,安娜也非常喜欢“老三”这个角色,他们非常恩爱,因此虽然吃苦很多,但刘烨是痛并幸福着。

  导演带病拍潜水戏

  导演丁晟自出道以来无论是《硬汉》系列还是《大兵小将》中,动作戏都是他的一大特色。对此丁晟称:“基本上我一拍动作戏就兴奋,我是一个特别知难而上的人。可能有的人一拍动作戏觉得非常烦,非常的疲劳,我就愿意投入到动作戏的每一个细节,这是多年形成的一个习惯。”在拍摄现场,导演丁晟因为过度疲劳而“被迫”打针。据介绍,每天晚上导演都要画分镜,睡眠极少,“不打吊瓶就没戏,就彻底倒下了,纯粹为了补充能量。”而在一场汽车落水戏中,导演也亲自潜水执导这场戏份。从打吊瓶到下水拍戏,丁晟的搏命程度也得到了诸位主演的赞许。事后丁晟曾透露:“我们这部电影叫《硬汉》,突出的就是一个‘硬’字,现场大家受伤都觉得很光荣,我们是真的喜欢这部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