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不看泰剧,你凹凸了!—泰剧剧迷调查结果汇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2:28

  搜狐娱乐讯 为配合搜狐娱乐独家泰剧策划,了解泰剧在中国火爆的真实状况,搜狐娱乐特地向泰剧吧的吧友发出了一份问卷调查,经过剧迷的踊跃回复,现将调查结果汇总如下,来听听剧迷的心声吧!

  1.你认为泰流有可能压倒韩流风靡全中国吗?

  也许有可能,但需要漫长的过程。韩流的形成也是长时间的。/不是可能,是已经在迈向这个道路上了。泰剧的演员清新亮丽,各领风骚。剧情层出不穷。多样言情。/会,而且肯定会。/有,只要收视平台好/应该有可能,韩剧风靡了太久产生审美疲劳。泰剧的风格比较新。/说压倒不太实际。说实话,经常和Taiwan的中年女士聊天,她们都爱看韩剧。其次,泰剧的种类太局限了。/这个,不好说。虽然我喜欢泰剧不喜欢韩剧,但还是觉得泰剧有其局限性(种类相对而言比较单一),而且有时编剧的智商实在让人无语……

  2.你一般通过什么途径观看泰剧?

  上网看,有时候去各大论坛下载收藏电脑看。/网络或者安徽卫视,网络居多。/最初是安徽卫视,最后疯狂的搜泰剧/无字幕的自己爬过去载/上网看,安徽卫视和CCTV放的也会看一些(PS,安徽台能不能不要用湾湾腔的配音啊...)

  3. 你认为泰剧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开始是剧情,因为它就是小说版的电视剧,然后再加上亮丽帅气的演员,很吸引很给力。/剧情更新颖,更大胆,虽然有时看的很虐,但喜欢那样的剧情。/纯纯的,可爱的~很帅很靓的演员~~/灰姑娘式的情节/帅哥美女异域风情/ 90分钟一集,看着过瘾~ 剧情紧凑/和谐的剧情,大都都是讲爱,宽容的主题~~~~

  4.你对泰剧的哪些经典桥段记忆犹新?

  这个,我说实话,是rp。你懂的。有的!/太多了,我比较博爱哈哈哈!个人认为ken演技很棒哦~~/男主角强行好女主角接吻/旋爱里葡萄园的一切,爱的涟漪关于孕事育儿种种,公主爱唱歌里每首歌都是我的爱,丘比特的圈套里作为爱情引线的侄子各种表现/扇巴掌,好过瘾的/ KA剧里的经典片段我都记忆犹新/男主为女主织围巾/男主为女主吃醋、生气、绑架、磨合、擦出火花/明天依然爱你里博5年后见到姣的表情,以及发现姣用他求婚的歌做铃声。

  5. 你心目中最棒的泰剧是哪一部?

  最棒的是pinky的《旋转的爱》/我心目中最棒的是《爱属我心》,男女主角相爱的模式,没有很浪漫,但是患难见真情啊,和我以前看的泰剧故事还是有点不同的,而且男女主角的演技很好,使得故事更好看了。/丘比特的圈套(pong的剧都喜欢哦)/目前是~~命定之爱/ Forever《爱的涟漪》Oh yeah/时光的魔咒/人的价值、明天依然爱你/太多好看的了,嗯……嗯……选择Ken&Ann的临时天堂。

  6. 最后,用一句话来表达对泰剧的爱吧!

  爱粉爱泰剧,会学好泰语把喜欢的泰剧都看完,哈哈/让泰阳来得更猛烈吧!!!!!!!!!!!!!/我已经死心塌地爱上泰剧了。/这是最纯的爱~~/泰剧的世界里,虐到极致就是爱了,从开始到现在,我也被各种人物事件虐到疲倦,想必这就是爱?哈哈。希望泰剧越走越好,某日小众变大众,也不要随波逐流。帅哥美女立体小言剧情小白是泰剧独有特色,荣耀总是伴随着批判而生,再完美也有人不爱,本色就好。/去泰剧中感受,一波三折的情,波澜壮阔的爱,颠倒众生的脸。

  鸣谢:铵懿、泰疯狂瑜、summer_yuki001、Avshuo、思思天涯、kwan粉、mokaiyin09、泰爱pan、PONG5BEE、陈陈的公主、荧光樱紫、超爱他的人、yy770702、veramin、827382749、一粒珍珠游大海、youran0131、wakaccrr……等等等等网友。感谢泰剧吧泰剧迷的踊跃参与,你们对泰剧的爱全世界都能看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