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陈建州婚纱照曝光 水晶礼服华美无比(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7日01:11
视频:范玮琪拍甜蜜婚纱照 黑人不忘耍宝
婚纱照
婚纱照

 

喜帖
喜帖


  新快报4月7日讯 “范范”范玮琪,“黑人”陈建州将在5月7日举行婚宴,昨天向媒体发布婚纱照与喜帖。据悉范范所穿的婚纱纯手工制作,光是裙摆就花费了半年时间用水晶打造点缀,价值6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婚事交由黑人打理

  紧接着好友大S之后举办婚礼,刚发行全新专辑的范范,坦言婚事全交给黑人,细节绝不过问,免得吵架。

  而这次曝光的喜帖,是桃红色,外面有“B”、“F”的两人的英文名字缩写,近33厘米长的“巨帖”也令不少朋友大吃一惊。喜帖上面还有个十字架的图案,范范说,十字架设计除了是双方信仰,更是“加号”,代表“1+1等于家”。

  范范水晶礼服华美无比

  而这次范范的婚纱,则是好友贾永婕、设计师黄淑琦特地为范范量身打造的手工婚纱,礼服造价超过60万元台币(近14万元人民币)。古董蕾丝头纱自法国空运来台,礼服则采用华丽复古风设计,耗时半年以纯手工在花瓣型的裙摆上缀满水晶,范范看了惊呼:“好美!”

  两人拍摄婚纱照动作迅速,不到两小时就火速拍完,只是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却害范范数度笑场,她哭笑不得地说:“不是我不懂黑人的深情,是他谐星形象太鲜明,常搞不懂他到底来真的还是在闹我。”

  “黑白配”婚宴将于5月7日在台北W饭店举行,两人好友横跨演艺、运动圈,范范表示婚礼拍摄安排一定让媒体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53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36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