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引出“明星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51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公映的《守望者:罪恶迷途》中的一句台词“在公平的世界里,不可以欠债不还”受到网友追捧,成为网络流行语,并引发了微博模仿造句的热潮,衍生出多个版本。其中有的微博转发超过1万条。更有名博以此为切入点,历数娱乐圈“欠债不还”的十大巨星。

  经典台词走红 微博模仿造句

  《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后得到众多影迷的支持,票房一路攀升的同时,影片经典台词“在公平的世界里,不可以欠债不还”悄然走红。相当数量的网友开始在微博上自发模仿造句,出现了诸如“在公平的世界里,凤姐也可以遇到白马王子”、“在公平的世界里,不能动不动就交通管制”、“在公平的世界里,《守望者》的票房不该低于《洛杉矶》”、“在公平的世界里,加班不可以不给加班费”等多个不同版本,并被众多网友转载。

  引出“明星债”

  除了网友的自发造句,更有娱乐名博将这句经典台词延伸到整个娱乐圈,涉及金钱债、人情债、感情债、养育债等多个方面,历数了“公平的世界里欠债不还的10大巨星”。其中,既有刘德华、张学友、周润发、成龙等天王级人物,又有张柏芝、张韶涵、大S、李湘等偶像明星,就连“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赫然在列。而且这些“债务”时间跨度极大,挖掘出不为人知的内幕,该名博爆料张学友当年在拍摄《东邪西毒》时曾在剧组旁边尚大姐的饭馆里买了几包烟,欠了120块钱至今未还。(聪蕊/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