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登杂志封面 称希望出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00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30岁的歌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最近登上了《Para Todos》杂志4~5月刊的封面。在照片中,这位女星著名的白金色长发披落肩头,烈焰红唇,一双晶莹碧蓝妙目慑人心魄。而在杂志采访中,她则谈到了自己最近主持的真人秀歌唱比赛“The Voice”,和自己在音乐方面的一些计划。

  阿奎莱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真人秀歌唱比赛“The Voice”无愧于节目自己的主张。它一直力争带来正面而积极的影响,通过歌声来寻找那些未经打磨的天才。所以才吸引了自己的加入。

  而今后自己将会再次用西班牙语唱歌,“因为从某种程度来说,西班牙一直是我音乐的一部分,我还一直很希望能做再一张西班牙语专辑。而且,我也要继续完善我的西班牙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