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奎莱拉走访海地太子港 探望学龄儿童餐食情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9日13:22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孩子们在一起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联合国世界计划粮食署新上任的“对抗饥饿亲善大使”、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飞抵海地,探访当地儿童的粮食救助以及联合国世界计划粮食署学校餐食项目的执行。

  阿奎莱拉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及其南部的几个地区进行了走访,参与了救助当地学校,为学生配发食品的工作。除此之外,这位五届格莱美奖得主还与联合国世界计划粮食署官员讨论了海地震后灾民饥荒的援助进程。在当地的互动活动中,阿奎莱拉还为孩子们唱起了临时改编的歌曲“海地生日快乐”,鼓励海地儿童尽快从灾难情绪中走出来,重建新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