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奎莱拉留名星光大道 成为第2423位留名明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3:54
15日的仪式上,导演史蒂夫·安汀现身助阵,并送上亲吻。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商会15日为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举行授星仪式,这位不满30岁的美国流行歌后是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第2423位明星。

  授星仪式在星光大道硬石摇滚餐厅门外举行,阿奎莱拉在仪式上激动地说,自己从小就盼望着能成为一名好莱坞艺人,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此时此刻我才明白,这一切都得到了回报”。1000多位歌迷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1998年,阿奎莱拉演唱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主题歌一举成名。她先后15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3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提名,最终4次捧得格莱美奖杯,1次夺得拉丁格莱美奖桂冠,是仅次于麦当娜的最畅销歌手,其专辑在全球共卖出4600多万张。在《滚石》音乐杂志评出的全球100位最伟大歌手中,她排在第58位。

  阿奎莱拉迄今已参演4部影片,定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的《舞娘俱乐部》是她出演的首部故事片。在这部励志片中,她演绎了一个来自小地方的女孩努力追求艺术之梦的故事。她还为该片创作了4首插曲。

  

(责任编辑:news)

京华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