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丁晟卷土重来:这个社会需要老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51
《硬汉2》终极海报
《硬汉2》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硬汉》算是不错的国产片了,在这之前导演丁晟肯定没有想到当年自己在票房上的失利能够在两年之后卷土重来。很显然,丁晟这次有备而来。从《硬汉》到《硬汉2》,丁晟有了票房过亿的《大兵小将》作为铺垫过度,这次显得更加炉火纯青,自信满满,也许这次能够做到这么干净利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丁晟也把王晶从编剧的位置一脚踢开,自己自编自导。

  这是一个不缺少才气的导演,干劲凌厉的武打场面也可以看出他对于这种片子节奏的处理十分得当,从女教师非常精彩的跑酷场面就让我们领略到了本土风格的《暴力十三区》,《硬汉2》还是延续了《硬汉》的风格,老三还是当时的老三,不过这里面他的红缨枪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军人专用的水壶,专打坏人维持正义是老三的信条。《硬汉2》能够称得上一部纯粹商业片一个重要原因是里面四大男硬汉之间的斗智斗勇,四大型男配上一世界小姐,这戏坏不到哪去。何况有丁晟的暴力而不血腥的美学风格加上紧凑的剧情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一号硬汉刘烨

  拍《硬汉2》的时候刘烨刚结婚,那会刘烨同学在剧中要和世界小姐张梓琳打情骂俏还有一段床戏,新婚燕尔妻子肯定要吃醋,但是法国女人可能天生烂漫,还和张梓琳成为了闺中密友,以后是不是祸起萧墙就不好说了,八卦暂且不说。

  在《硬汉2》中刘烨还是饰演那个为了见义勇为而导致脑子有点不正常的老三,老三憨厚老实,有明确的价值观,那就是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人,一种好人一种坏人。路见不平拔水壶相助。从银行打劫到教训票贩子,从勇拿小偷到为了女友涉险作案,他的所有的动机都十分明确,那就是:维持次序。

  这种硬汉有多少人爱?丁晟告诉你,这种人,世界小姐都爱。当然这只是穿越与剧情之外的一句话。但是,按照剧情的发展,我们的确看到了老三收获了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觉得不可能,说好听一点是轴,说难听一点是二B,但是他独立于馄饨社会之外的那种精神也确实有光辉闪烁,这应该也是丁晟所要表达的吧——有股正义专为消灭邪恶存在。

  二号酷哥焦恩俊

  看惯了焦叔叔在古装片中饰演风度翩翩的逍遥浪子,再回到硬汉中看到焦叔扮演的英气十足的警察,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焦叔这几年也明显从古装片中的威压中解放出来了,焦叔叔这次重装上阵,里面的打斗戏都十分精彩,可能是有成家班作为后盾,也可能是丁晟自己有一种对于打斗场面的洁癖,所以你在《硬汉2》里面看到的每一场打戏都让人感觉十分振奋人心,爽快。

  剧中焦叔叔始终一副酷酷的表情,好像哥们最近很缺钱一样,不过用花痴的话来说,这是忧郁,你懂吗,犹豫的帅哥你伤不起啊。想起好多年前焦叔叔还是焦哥哥,他和张庭一起演的那部《绝色双娇》迷死一群女生,如今曾经的女搭档以为人妇退出娱乐圈,自己却还是保持着对于电视电影的那股热情,就为这点,为焦哥哥喊一声,好样的。

  三号型男刘承俊

  天啦,如果不是这次刘承俊在戏中大胆奉献自己的身体,我还真不知道这个来自韩国的跳舞那么厉害的男人居然有这么发达的肌肉,居然那么能打,这种男人应该有很多女生爱的发疯吧,硕大的胸肌,健壮的八块腹肌,都是腐女们茶余饭后必备的谈资吧。

  大帅哥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坏蛋,和刘烨、焦叔叔有不少对手戏,为了救出自己的弟弟舍生搏斗,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斗过刘烨和焦叔的组合。但是不得不说,刘在戏中为武打的部分加分不少。

  四号肌肉男柳海龙

  柳海龙,在剧中主演一个罪犯,这次能把他安排进去,说明丁晟一定要让打斗场面真实的决心,听说柳海龙一个脚就有700多斤的力气,经常把刘烨撂倒在地。为此刘烨吃了不少苦头。

  这家伙的来头大家肯定知道吧,中国散打冠军。

  女一号世姐张梓琳

  没有人会以为你是去看张梓琳演戏的吧,至少我不是。去看她纯粹是为了那场听说会有的浴室激情戏。作为世界小姐张梓琳就是去充当花瓶角色的, 什么都不用做,站在那里就是戏。这就够了,武打的部分交给男人,自己充当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花瓶就好,这个就是作为世界小姐的责任与义务。

  在《硬汉2》中张梓琳明显做到了,也太容易做到了,演艺圈靠脸蛋吃饭的明星多了去了,也不多张梓琳这一个。所以那些要炮轰张梓琳是花瓶的可以歇歇了,以后张梓琳也可以大方的回敬对方:谢谢,我就是去当花瓶的。

  总体上,丁晟把握住了这部戏,有自己的风格,将老三硬汉的形象立起来了,老三其实不是独立于社会之外的,他存在于这个社会当中,我们也需要这些硬汉的存在,他痛打票贩子,海扁蛮横的出租车司机,教训小偷教育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这些都是社会的毒瘤,要铲除他们需要多少个老三呢?

  或许《硬汉2》上映以后将引起很多关于此的热议,不管怎样,这个社会需要老三!(文/寂寞堂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