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海报曝老三经典表情 丁晟亲唱主题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1:10
《硬汉2》海报
《硬汉2》海报

  京华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上映。昨天,片方曝光终极海报及主题曲,海报上的“老三”刘烨放下酷劲儿不再耍狠,丁晟称这是刘烨最贴合影片主题的形象。

  在终极海报中,焦恩俊、刘承俊等以“暴力和凶狠”的硬汉造型出镜,与之前反差最大的刘烨扮演的“老三”,脸上始终带着迷惑的表情。丁晟认为,这是老三的经典表情之一:“老三毕竟是个愚人,所以他不能一直是那种凶狠的表情,同时他这样的表情,也带来了不少笑料。老三的这个感觉,也和选择在愚人节上映的档期十分吻合,所以这款海报中的刘烨应该是最贴合影片主题的形象了。”

  当天,丁晟亲自填词的主题曲《爱情士兵》MV也对外发布。主题曲由丁晟、刘烨、焦恩俊、刘承俊一起演唱。丁晟特意在MV中加入了不少影片拍摄花絮,其中有诸如刘烨被柳海龙“暴踢”、刘烨和刘承俊撞玻璃挂彩、救护车冲进大海等视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