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龙澄清“隐婚”事件 新《水浒》武松还是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2:52
陈龙
陈龙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节目录制中,被节目组惊爆早已“隐婚”的新版《水浒传》武松扮演者陈龙对其事件一直未作任何回应,外界猜测版本也是颇多。而陈龙目前首次澄清“隐婚”事情,武松还是单身,“因为工作太忙还未考虑结婚”。

  澄清隐婚,陈龙还是单身

  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打虎英雄武松的陈龙无论在扮相上还是“叔嫂暧昧”的剧情设置上都争议十足。被惊爆“隐婚”后,陈龙也是一直未表态。随着新版《水浒传》全国各地方台热播,陈龙“隐婚”事件也是迅速引起了众粉丝的高度关注。生性爽朗的陈龙出席活动时,也是好心情的澄清,“武松还是单身”,如果结婚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随后,节目组也是发出申明,由于录制节目过程中,“爆料嘉宾”语速太快,导致记者将“常戎”误听成了“陈龙”。 恩爱晒婚的“谢霆锋与张柏芝”、“陈小春与应采儿”被传为佳话,圈内强强联合的模式也是让明星的曝光率大大增加。而最近的新婚燕尔大S与汪小菲圈里圈外强强联合的也不再少数。被爆陈龙“隐婚”,一时间也让大家猜测其中真假。谈到“结婚”,众明星偶像也是谈婚色变。

  80后“偶实派”演员陈龙凭借帅气硬朗的外型和不俗的演技,偶像剧中挑大梁,观众缘颇佳。而新版《水浒传》拍摄历时一年、耗资高达1.3亿元,是四大名著重拍中最被看好的一部。众多影视明星和武术明星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而一直在偶像剧中独挑大梁的陈龙,此次在剧中饰演“打虎英雄”武松,表现更是备受期待。

  《最佳现场》澄清全文

  著名演员任重在3月7日参与光线传媒旗下访谈类节目《最佳现场》的录制,录制过程中任重先生与主持人及嘉宾提问团互动不断,讲述了自己从艺以来的经历,展示出了真实的自己,从而达到了较好的录制结果。

  润玉总有微疵,由于任重先生兴致较高,语速也较快,当说到:“我们班那是个女孩,嫁给了常戎哥,算是校友吧,因为常戎哥有好多好多圈里乐观大腕朋友”时,“常戎”被现场导演以及记者听成了“陈龙”。因此,在各地百家电视台播出时,将字幕打成了“陈龙”,同时,网络上也发布了相关的稿件。由于这次小小的误会,让部分记者朋友误以为陈龙先生已婚,并邀约陈龙先生进行了采访,让陈龙先生一头雾水。

  对此,我们声明并表示歉意:《最佳现场》3月15日、3月21日全国百台两轮次播出时的字幕“陈龙”应为“常戎”。由于节目录制时的小“乌龙”,给陈龙先生及其经纪团队带来的了一些小困扰,在此我们表示歉意。同时我们也将网络上相关文章已撤除,希望记者朋友们能够知晓。

  光线传媒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娱乐传媒公司,始终坚持娱乐资讯的快、准、稳。我们已与陈龙先生及其团队进行了沟通,陈龙先生及其经纪团队对此表示谅解,并表示如果真正结婚,一定会再次做客《最佳现场》与全国的观众分享自己结婚的喜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