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离巢北上赚钱 首部剧收百万做“Model”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1:34
阿佘与无线结束多年包薪合约,即成为中港两地制作公司的抢手货。
阿佘与无线结束多年包薪合约,即成为中港两地制作公司的抢手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阿佘)与无线结束多年包薪合约,阿佘挟无线一线花旦之名,于内地市场甚有叫座力,中港两地不少大公司均想将她罗致旗下,虽然尚未落实,但阿佘踏出无线接拍首部剧集,就是以过百万人民币为华谊拍摄新剧《模特儿》,与台湾型男高以翔及曾演剧集《宫》的韩国男星金桢勋合作。

  阿佘与华谊也有倾谈其他剧集,包括与孙红雷合作的《曹操》及另一部大制作《非诚勿扰》电视剧版等,但目前尚未落实。虽然频频赚钱,但阿佘与“娘家”无线关系依然良好,会改签部头合约,每年拍摄一部卅集剧集。

  对于成为抢手货,阿佘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现在是与多家公司在谈,不只是钱的问题,也想看看发展怎样,所以要慢慢想。(过百万人民币接拍新剧?)嗯……总之价钱很理想啦!(还会帮无线拍剧?)这个一定会,与无线关系还很好,所以每年都会回去拍一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