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SMAP亮相杰尼斯赈灾筹款活动 KT清唱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1:58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所有艺人参与的东日本大震灾应援计划“Marching J”的募捐活动4月2日迎来第二天,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的广场清晨起就人山人海的架势,1日到场的粉丝达10万1000人,而今天更有12万7000名粉丝来到现场捐款。

  作为杰尼斯的头号团体,SMAP这天终于亮相。队长中居正广表示“大家都寻找自己(可以为灾区)做的事情,拿出实际行动来吧”。木村拓哉言“真切地感受到有很多人在支持我们,大家都为灾民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吧!”。众人都表达了希望灾区尽早复兴的心愿。

  4月1日是日本的上班日,依然有10万1000人到场,所以主办方预想到今天(4月2日是周六休息日)会有更多的人前来,于是特意将时间提前30分,募捐活动在上午9点30分开始。植草克秀,佐藤atsuhiro,冈本健一,TOKIO的城岛茂、松冈昌宏、长濑智也,KinKi Kids,V6,关8、KAT-TUN,中山优马,佐野瑞树,生田斗真,屋良朝幸,米花刚史,町田慎吾,长谷川纯,里面博贵,Kis-My-Ft2,A.B.C-Z等51位艺人先后亮相。

  木村拓哉感慨世事无常,“从昨天开始设置这样的场所(呼吁大家捐款),最初心情真的很沉重。但是看到大家的笑颜就开心了许多“,SMAP中年纪最小的香取慎吾感谢粉丝们支持杰尼斯全体偶像出动的这次筹款活动:“即便是很微不足道,一个一个地,将大家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变成很大的威力。我想我们的这份心意,东北地区(灾民)也可以感受到”。草剪刚亦说“即使再渺小也罢,只要可以帮到灾区”, 稻垣吾郎向灾民发出Love call“尽管离得很远,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原本因同日傍晚有舞台剧演出任务缺席此次活动的V6的井之原快彦也赶到会场:“大家的队伍排得很长,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的——支援灾区而来。我想(通过这次活动)拯救(灾区的)孩子们,而大家也给了我们力量。尽管我们只能为大家做的只是唱歌和演戏,但能够将演艺活动进行下去就是最重要的”,称会更努力地工作回报粉丝。

  经历过1995年阪神淡路大地震的V6的冈田准一的感言中称“我祈祷早一天都好,灾区可以尽快地重建。会努力寻找我们可以做的事情”。阪神淡路地震时,还是一名小学生的他说“(311地震)令我回想起阪神•淡路大震灾。我非常清楚受灾的痛楚,但愿可以协助相关人士令他们尽早恢复笑颜”。KAT-TUN在中丸雄一的“伴奏”(口技)下,清唱了新歌《PERFECT》。

  杰尼斯事务所发起的连续三天的募捐活动无论是到场人数还是筹得的善款数额估计都是整个日本艺能界之最。之前他们已经向灾区捐出演唱会使用的电源车,油罐汽车,搬送用卡车,燃料等救援物资。此次的募捐,共有超过100名的艺人参与。(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506150粉丝

关注

舍人

19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