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中止3月所有演唱会 4月将办节电型LIVE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1日10:51

搜狐娱乐讯 刚刚决定把3月所有演唱会中止的杰尼斯事务所,19日宣布,将在4月之后举行节电型演唱会。演唱会将使用平时使用电力的十分之一举行。当天该事务所还提供了1万6000张明信片和众多蜡烛等救援物资,旗下艺人泷泽秀明一脸严肃的说:“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我们也十分关心受灾地区和人们。”

一直以烟花和场内飞行等华丽演出为看板的杰尼斯事务所将于4月举行节电LIVE。虽然4月后也很有可能因为电力问题无法整场举行,不过事务所工作人员称:“如果能够举办演唱会的话,内容将特别注重节电。”通常杰尼斯一场公演需要消耗3000千瓦的电量,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用300千瓦电量举行LIVE。”

在这次东日本大震灾之后,旗下一共6组歌手的18场公演被终止。NEWS成员山下智久原计在台湾举行的两场公演也被迫延期。不过相关人员称:“很多歌迷要求听到艺人们的声音,这也是事实。所以我们虽然会尽量减少大型演出,但还是想通过LIVE将艺人们的声音传递到受灾地区。”

为了给受灾地区送去勇气,杰尼斯所有艺人将为我们带来崭新的LIVE。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