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杜琪峰望跻身亿元导演 《单身男女》浪漫应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3日10:36
杜琪峰片场指导吴彦祖拍戏
杜琪峰片场指导吴彦祖拍戏


  《单身男女》3月31日起在全国正式上映,这部爱情喜剧被热心观众封号为“爱情科幻片”、“动作片”、“检验男友片”,十分欢乐。尽管影片引起不少话题和争议,但它的“浪漫”特质已经深入人心,4月1日兰州有一位男影迷精心策划了在《单身男女》开场前向女友求婚,大获成功。院线方面表示,目前已经追加拷贝,并十分看好《单身男女》票房向1亿五发起冲击。

  杜琪峰内地冲击亿元 兰州影迷借影片求婚

  《单身男女》周四(3月31日)起片,上映仅几天时间就在影迷中引起巨大波澜,观众反响热烈,齐夸“很欢乐”。院线人士表示,对影片引发的热度始料未及,不少观众反应要求加场次,影院向片方连夜要求追加拷贝,令片方也措手不及。业内人士认为,《单身男女》是一部资质成熟的院线电影,原本就看好票房过亿,虽然影迷对影片的反响不一,但也直接拉动了影片的关注度,助力影片长线卖座,有望对一亿五票房发起冲击。

  相关人士特别提到,《单身男女》的一重特殊意义在于,它将使大佬杜琪峰正式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对于内地影迷来说,在大银幕上始终与杜琪峰的影片无缘,虽然《单身男女》并非一部强烈“银河映像”风格的电影,但骨子里依然继承了“银河”的宿命特征。在爱情片上,杜琪峰对商业的把握一向精准,十年前的《孤男寡女》与《瘦身男女》仅在香港就分别创下3521万港元、4044万港元的票房佳绩。

  《单身男女》是杜琪峰、韦家辉首部为内地市场量身打造的影片,上映后在影迷中也引起强烈反响,在网络上热议不断,甚至引发现实中的浪漫求婚。据媒体报道,4月1日兰州有一男子在《单身男女》开场前向女友下跪求婚成功,十分感人。男人表示,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策划婚礼,最终决定选在电影院,而且研究了同档期的影片,只有《单身男女》最应景最有气氛。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