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影版《奋斗》今日上映 陆涛更草根更真实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2日06:02
在电影版中饰演陆涛的李晨表示压力很大
在电影版中饰演陆涛的李晨表示压力很大


  东方早报4月2日讯 继《武林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热播电视剧改编成电影之后,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李晨、董璇担纲主演的电影版《奋斗》在今天公映。在昨日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关于剧情删改等诸多质疑,主演李晨无奈地说:“千万别拿我们和电视剧比较,如果都一样的话还要电影干吗?”

  电影版《奋斗》在演员角色上并未延续电视剧的原班人马,两相比较自是必不可少。对此,在电影版中饰演陆涛的李晨表示压力很大:“现在最怕听到的就是大家把我们做对比,真的没法比。电视剧可以用几十集来展开故事,我们只有一百多分钟的时间,无论故事情节还是人物形象都需要高度浓缩。如果真的要说翻拍的话,我们也是翻拍石康的原著,而不是电视剧。”

  由于电视剧中为人津津乐道的京味台词在电影版中丝毫没有体现,面对观众质疑,参与了编剧工作的李晨无奈地说:“我们的台词没有京片子,是期待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呈现一个南北皆宜的口味。我们不会重复电视剧里的那些经典台词,不然还不如去看电视剧。”另外,他还透露,“电影中的陆涛是一个完全依赖自身奋斗,更草根也更真实的80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