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版《奋斗》首映 李晨:这个陆涛更草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3:05

  北京晨报3月25日讯 (记者 冯遐)昨日,电影版《奋斗》在北大举行媒体首映,导演马伟豪,主演李晨、董璇等悉数现身。由于电视剧版《奋斗》曾在年轻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在被问及“超越”以及票房预期的问题时,主创们都显得相当谨慎。

  电影版《奋斗》是在电视剧的基础上改编而成,仍延续了陆涛、夏琳,向南、杨晓芸等几对年轻人为事业、为爱情“奋斗”的故事。除了李晨、董璇外,影片的其他角色几乎完全由新人出演,这对于一部影片的票房号召力来说无疑要打个问号。李晨在回应这个问题时也格外谨慎,表示不敢对票房做出预期。至于能否超越电视版,李晨则解释说,“电影版的侧重点与电视版不同,剧情没有在男女角色的爱情上展现过多的纠结,而主要表现了他们如何奋斗的故事。此外,电影版的陆涛更草根,他没有突然冒出来的富爸爸,而是跟很多大学毕业生一样,从头做起,脚踏实地地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6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