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儿上游泳课遭跟拍 陈奕迅谴责媒体手段低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03:10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4月2日讯 陈奕迅(Eason)的太太徐濠萦昨于微博上表示,有杂志记者对其女儿康缇在上游泳课时,近距离地追拍,还死命的跟踪她,直到她走回车上,才可摆脱记者的追访。徐濠萦对于这种滋扰和低劣的手法,绝不容忍这种采访方式,她势必循法律追究,还请大家罢买该本杂志。而身为父亲的Eason亦留言力挺爱妻,他表示家人受到滋扰,是何等心痛,尤其是作为人父。“因为一些坏份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可恶行为,试问我又怎能容忍呢?请大家自重。我只想大家好好的想想,任何一个小孩子没必要面对这种压力!”

  另外,Eason早前亦为亚视拍摄音乐特辑《触动‧陈奕迅》,他更化身职业司机接载乘客,他说,当初如果没有选择当歌手,可能会选择当的士司机,因他爱与人沟通。除了化身司机,他更与“无家者足球队”队员一同到深水探访露宿者,了解他们面对的问题及生活难处,并向露宿者送上礼物,身体力行关怀社会上有需要的一群,充分体现出人间有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