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突遇“寒流” 陈奕迅获贴身服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近日(10月11日)黄征,杨千嬅陈奕迅参加某洋酒中国之旅2008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主办方考虑到陈奕迅父亲刚出狱,可能会给陈奕迅带来精神上面的问题,可能会有大批记者向其询问影响其情绪,故派了很多保安保护以免他受到不必要的骚扰。然而主办方却没有为其他到场艺人做过多考虑,在到会场的路上,黄征与杨千嬅几乎和普通参加派对的人一样,只是象征性的有两个带路的保全,夹在工作人员与其他参加派对的嘉宾中间,很不起眼。杨千嬅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大牌明星,如今受到这样的冷落犹如突然遇到“寒流”一般一时难掩失落。

  而陈奕迅则是派头十足,不但有警察开路,身边还有一名主办方特意高价请来的老外特种兵贴身对其进行保护,而从陈奕迅的表情来看,十分轻松,面带微笑,似乎一点也没有因为其父亲而影响到自己的情绪。(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