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威闪电现身北京 纪录片自拍自导云南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8:49
李威为电影配音
李威为电影配音

 

李威与导演马志宇
李威与导演马志宇


  3月31日,曾因主演台湾偶像剧《土司男之吻》《斗牛,要不要》等,被观众所熟知的台湾偶像明星李威,闪电现身北京,为其参与主演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进行配音。

  当日晚,李威从云南飞抵北京,刚刚拍摄完自己的电子书,并亲自担任摄影兼导演,摄制云南之行的纪录片。他此次行程紧密,一下飞机就直接赶赴电影《真心话大冒险》的后期机房,为电影配音。由于曾发行过《天堂来的孩子》等多张唱片,进录音棚配音,对李威来说再自然不过,整个配音过程相当顺利,就连电影导演马志宇,也大赞李威的配音给表演加分不少。

  爱情喜剧《真心话大冒险》是李威首度在内地拍摄的电影,他扮演放荡不羁的酒吧歌手彭卓然,在数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现身说法,为他人讲述爱情“圣经”。这样的角色,一方面让本也是歌手的李威,得心应手;另一方面与各种不同的对手搭戏,让他演起戏来既过瘾,又具有一定挑战。

  据悉,李威此行仅在北京停留一晚,又将匆匆赶回台北,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艋舺耀辉》,将于4月中旬在华视九点档,隆重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