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票房超1500万 成功突围三月电影淡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1日04:26
  楚天金报讯 图为:《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金报讯 记者徐玲玲报道:昨日,记者从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片方了解到,该片上映至今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票房超过1500万,成功突围三月电影淡季。

  被称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汇集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等众多国内实力演员。电影讲述的是任达华饰演的主角从“羊”变成“狼”的整个过程,故事充满各种矛盾与冲突。该片上映后,口碑褒贬不一,著名影评人宋子文称,该电影必定在2011年的电影市场大有作为。而也有批评者认为该片对于人性的解析过于赤裸,让人很难接受。

  此外,电影中任达华的作案方式也令很多观众产生怀疑,认为无道理可循。影片中时间的设置似乎也存在着很大漏洞。对于观众的各种争议,该片制片人肖凯回应“有争议是好事,基本认可各种“谩骂之外”的争议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