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秦帝国2》 > 新闻报道

沈佳妮打戏受伤 坚持工作犹如“拼命三娘”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3:07

  本报讯(记者孙欢 实习生薛雅)由丁黑执导,王学兵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大戏《大秦帝国》日前由西安转战河南焦作拍摄。据悉,在河南拍摄的均为全剧重场戏和大场面戏份儿。但让剧组没料到的是,刚到河南,剧中饰演赵曼的沈佳妮就在一场打斗戏中严重受伤,导致右胳膊不能动弹。

  沈佳妮在《大秦帝国2》中饰演战神(王学兵饰)夫人赵国女子赵曼。记者从剧组获悉,当天拍摄的是赵国女子赵曼为了生存,要去秦国当兵的戏份,按照创作需求,沈佳妮饰演的赵曼为了当兵需要和士卒们有一场打斗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要求沈佳妮在剧中要被士兵打伤、摔伤,剧组因此请了武行来指导沈佳妮,并曾考虑用替身。但沈佳妮坚持要求亲自上阵,最终意外摔伤,当时右胳膊全部紫清发肿,整个人也不能动弹。

  记者随即联系到沈佳妮,沈佳妮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自己经过紧急治疗,伤势目前已经平稳,“我是第一次拍打戏,对于拍打戏的保护措施不是很懂,而且仗着自己有运动员的底子还不让武行替自己拍,结果就摔伤了。刚摔伤的时候右胳膊整个不能动。丁黑导演和武行老师都吓坏了,导演让组里的工作人员赶紧去给我买冰冰敷消肿。”

  作者:孙欢 薛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