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力小生蒋一铭小眼诱惑 被誉为又一个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8:55
蒋一铭
蒋一铭

 

熟男蒋一铭
熟男蒋一铭


  慈文影视旗下的实力小生蒋一铭是一个演技派的演员,曾有众多优秀作品的他性格沉稳,做人低调,很多人都将有着迷蒙小眼儿的他比作下一个孙红雷。

  细细看他,有着一双充满男人味儿的迷蒙小眼,时而正义凛然,时而深藏不露,从外形上不算帅气但是颇具魅力。入行多年,他秉持踏实演戏、低调做人的原则,在复杂的娱乐圈中始终保持着自我。虽然还是影视新人,但是他的演技和实力却不容小觑,凭借其演技和成熟的男人魅力,蒋一铭受到了多部影视剧的邀约及导演的肯定,被誉为又一个“孙红雷”。

  和孙红雷很多地方都很相似的蒋一铭同样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有着深厚且扎实的表演功底。经典作品《大宅门》里的小胡总管,《走向共和》里的袁克文,《我是太阳》里的赵飞,《苍天厚土》里的张今标,《剩女的嫁衣》里的许诚等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角色记录了蒋一铭的的演艺生涯,给他的事业注入了灵魂。

  而实力不俗的蒋一铭谈起孙红雷称“他是我事业上的一个偶像,是我演艺事业的一个标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努力,向他看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