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裘德-洛将演新作 有望加盟新版“惊情四百年”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8日11:39

   英国男星裘德·洛(Jude Law)有望加盟《吸血鬼惊情四百年》(Bram Stoker's Dracula)的翻拍版本《迪米特的最后旅程》(The Last Voyage of the Demeter)并担任主要角色。

  《迪米特的最后旅程》由大卫·斯雷德(David Slade)执导,这位美国导演曾执导过《暮色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和《三十极夜》(30 Days of Night),对吸血鬼题材的影片钟爱有加。

  《迪米特的最后旅程》改编自吸血鬼电影中的经典《吸血鬼惊情四百年》,讲述一艘从特兰西瓦尼通往英格兰的游轮上发生的惨剧。电影通过船长日志上的记载,揭示吸血鬼是如何慢慢猎杀整船乘客的故事。除了裘德·洛之外,老戏骨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凭借《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一举走红的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两位实力派演员也已经加盟。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