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裘德-洛旧爱另觅新欢 牵手“海盗电台DJ”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4:14

   新京报2月24日讯 刚刚和裘德-洛二度分手的西耶娜-米勒近日被拍到和英国男星汤姆-斯图里奇牵手逛街。据一名知情者称:“西耶娜曾经趴在汤姆-斯图里奇的肩膀上哭,目前两人已经开始交往。”

   现年38岁的裘德-洛于2003年拍摄电影《阿尔菲》时片场邂逅西耶娜-米勒并坠入爱河。2006年随着裘德-洛承认与孩子的保姆有染后,西耶娜因“保姆门”一怒之下宣告分手。而在2009年底,裘德-洛与西耶娜旧情复燃,共同搬进耗资800万英镑的豪宅中居住。就在外界期待着他们携手走进婚礼殿堂的消息时,二人日前再度分手。裘德-洛通过发言人表示:“双方关系已经结束。”另有知情人向媒体爆料:“两人此次的分手是彻底斩断了情丝,但和平分手后仍是朋友。”

   裘德-洛与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间分分合合的恋情可谓剪不断,理还乱。与裘德-洛分手后,西耶娜近日被拍到与英国男星汤姆-斯图里奇一起逛街。后者曾凭借在电影《海盗电台》中饰演DJ Carl迅速蹿红。然而,西耶娜-米勒搭上新欢的速度也确实令外界称奇。

      编译:张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3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96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